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树森执掌新加坡女乒队 曾向国家队输送20名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昨天迎来了新“掌门”,67岁的原北京女乒主教练周树森带领新加坡女乒进行了首堂训练课。据悉,他将暂时以顾问身份带队训练,一年后正式出任主教练。

  作为国内乒坛名帅,周树森曾在北京队执教30年之久,向国家队输送了20名国手,期间曾培养出张怡宁、郭焱等名将,并多次带队获得全国冠军。

  老帅坦言是新加坡方面的诚意打动了他,“对方专程来找我谈了好几次。我表示暂时不能出任主教练,对方承诺可以等我1年,把北京的工作结束后再过去。”周树森透露,“尽管我和北京队的合同2008年年底到期,但我希望协助球队打完2009年全运会。”

  原新加坡女乒主教练是刘国梁的哥哥刘国栋。在刘国栋的带领下,由李佳薇、王越古、冯天薇等“海外兵团”组成的新女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为新加坡夺得了48年来首枚奥运会奖牌。新加坡乒协表示,对老帅培养世界冠军的能力很有信心,相信他能令球队取得更大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