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山东苦战五局力挫浙江 客场赢得赛季第五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08-2009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A组第十二轮角逐。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男排在客场苦战五局,以3比2力克浙江男排,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五场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浙江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王隆瑞、周元,副攻边洪敏、李杭,接应二传祝贵龙,二传戴闻涛以及自由人丁慧。山东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明威、王鹏飞,副攻于大伟、李岩龙,接应二传周德宏,二传李润铭以及自由人杨亚宁。

  首局,双方在开局争夺得较为激烈。山东队在僵局中占据主动权,以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山东队攻势不减,并把握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以16比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浙江队毫不示弱,在局末阶段突然发威,曾顽强地将比分追近至21比23,但最终该队还是未能上演翻盘一幕,以22比25先失一局。

  在第二局中,一局在手的山东队信心十足,以6比2先发制人,并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山东队牢牢地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以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处于被动局面的浙江队并未放弃该局争夺,该队在以17比20落后时加强了网上的盯防,并打出一波8比3的得分高潮,最终以25比23扳回一局。

  第三局再战,浙江队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浙江队越打越勇,以4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山东队加强了攻势,将比分追近至18比19。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再度陷入苦战,一度打成25平。关键时刻,浙江队表现得更胜一筹,该队最终在连得2分后,以27比25再胜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山东队先是以8比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而后该队再接再厉,以16比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浙江队则表现得较为拘谨,始终仅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9比25再失一局。

  在决胜局中,山东队在开局表现得积极主动,以8比4领先。虽然浙江队始终在奋力地追赶比分,但因分差较大,该队最终还是功亏一篑,以8比15落败,从而以2比3负于山东队,无缘两连胜。

  (正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