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红牛南山国际单板公开赛收官 挪威小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9年国内第一个国际单板顶级赛事——第七届红牛南山公开赛1月11日在北京南山滑雪场圆满结束。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来自挪威的小将奥斯特博凭借近乎完美的发挥夺冠,日本老将石敦川、瑞典选手奥尔森和由红牛赞助的瑞士选手凯勒分获第二、第三和第四名,他们共同分享了25000美元的赛事奖金。

  11日的决赛遇到了大风的挑战,很多选手由于大风而无法在大跳台上完成动作。奥斯特博则延续了预赛中的出色表现,在决赛第二轮完成了三个连续的高质量反转540度动作,尤其在赛场新增“red bull gap”U形槽上无可挑剔的反转540度加空中抓板更是赢得了全场欢呼,从而一举奠定胜局。赛后他表示尽管有运气的因素,但挑战困难的勇气才是夺冠的关键所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