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09首战中国新锐PK柳承敏 女单青春一代演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首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将于今晚正式打响。除了参加奥运会的几大核心外,国乒几乎尽遣主力出战,新生代将在本站赛上唱起主角。

  男单方面由于波尔、施拉格等一干欧洲名将缺席,所以注定将上演中韩对决。中国队郝帅、许昕和张继科三小将直接出战正赛,而张超则从资格赛战起。其中郝帅被列为二号种子,与张继科一同镇守4/4区,两人会师半决赛应该没有悬念。比利时老将塞弗也同在下半区。

  相比下半区,上半区的争夺无疑更加激烈。首回合迎战资格赛选手的许昕第二轮就要和头号种子、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遭遇,要想闯进决赛,另外一名韩国名将吴尚垠则是必闯的另一关。代表意大利参战的杨敏、多米尼加选手林聚也都分在上半区。

  女子方面,中国军团则是大军压上。老将郭焱领军青春一代的刘诗雯、丁宁、文佳、曹臻和范瑛。其中,郭焱是本次赛事头号种子,与丁宁、文佳、刘诗雯同在1/4区,进军四强的名额将在这四人之间产生,他们也必将上演残酷的中国内战。

  2/4区则是由曹臻镇守,本区最强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刘佳。卫冕冠军、荷兰老将李姣则被分在3/4区,本区也是代表欧洲出战的华裔选手的天下,奥地利李蔷冰、波兰李倩将展开对决。范瑛孤身处于4/4区,赛会的二号种子,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是她进军四强路上的最大考验。

  男双方面,中国并未组队参赛。而头号种子则是俄罗斯组合李文蒂索夫/罗伯特索夫。女双方面,中国只有一对组合丁宁/刘诗雯出战,她们也肩负着中国夺冠的希望。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马拉是头号组合,金景娥与白俄罗斯名将帕芙洛维奇搭档参赛。

  (Hollow)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郝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