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澳洲练手 三部警车保镖一部摩托开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38  都市快报

  “到现场的车迷数量可能是他参加环法赛时的10倍。”

  本报综合报道 一部摩托开道,两部巡逻车保护,还有一辆不带任何标记的警车暗中保护,澳大利亚警方如此兴师动众,是要保护谁呢?他就是美国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2009年环澳大利亚自行车公开赛将于本月18日-25日举行,37岁的阿姆斯特朗昨天宣布,他将跟随阿斯塔纳车队出战,这是他去年9月复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阿姆斯特朗是全世界最知名的自行车手,虽然曾患睾丸癌,但他仍七次举起了环法的总冠军奖杯。2005年,失去动力的阿姆斯特朗宣布退役。“我是为了对事业的热情和对自行车的热爱而回归的。”阿姆斯特朗低调地表示,目前的任务是为7月的环法做准备,“我已经休息了太长时间,所以本次比赛只要不输得太惨就行。”

  虽然阿姆斯特朗说得很轻松,但当地警察却如临大敌。“兰斯来比赛可是件大事情,因为这是他的复出战。保守估计,到现场的车迷数量可能是他参加环法赛时的10倍,疯狂的车迷和媒体可能会引发骚动场面。”赛事组委会的官员说,“所以我们要做到万无一失,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据悉,这些警车将全程跟随保护阿姆斯特朗,不管他离开宾馆去训练场,还是在比赛的路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