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不赞同克星之说 水平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丁俊晖在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击败克星墨菲,翻越了这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对于克星之说丁俊晖并不在赞同,认为自己曾有很多机会击败墨菲,只是经验不如对手。

  两位球手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曾有四次交手,而且都是在07-08赛季,丁俊晖全部落败,墨菲因此而被称为他的克星。虽然丁俊晖在上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3比1战胜墨菲,但分量无法与巡回赛同日而语。

  今天的这次交手非常精彩,也绝对是世界级球手的较量,两人对机会的把握都非常出色,几乎每局比赛都有一杆制胜的精彩表演。丁俊晖则表现得更加出色,他四次打出单杆70+的高分,最终以6比4战胜墨菲。

  成功的扳倒克星晋级八强,丁俊晖赛后说:“我试着去享受这场比赛,因为我不想给自己压力。第一次击败肖恩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尤其是在他在刚刚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的情况下。”

  “我并不认为他是克星,因为几次都是打到最后输给他,我以前有机会赢他。他的年龄比我大,比赛经验比我更丰富一些,我认为以前失利主要是这个原因。”上赛季多次被对手击败,但丁俊晖并非都是完败,因而他并不赞同克星之说。

  墨菲与丁俊晖不谋而合,他赛后表示:“输掉比赛我很失望,不过丁俊晖早就有机会赢我,今天他在享受比赛,表现得非常精彩。”

  能够击败墨菲使丁俊晖信心大增,同时也看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提高了,他说:“经常和他们较量,我一直在提高,只不过自己感觉不到。”(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