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祥被迫曝女友身份 感叹“爱一个人好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24  信息时报
张湘祥被迫曝女友身份感叹“爱一个人好难”(图)

两人早在奥运会期间就出双入对,一起观看比赛。

张湘祥被迫曝女友身份感叹“爱一个人好难”(图)

张湘祥自己提供的和女友的照片,透露女友是一位空姐。

  信息时报讯 上周奥运举重冠军张湘祥的恋情被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的空前好奇心。因为不知道张湘祥女友的真实身份,有好事网友甚至将之前和张湘祥合影的女性照片一一罗列出来,并打上了“神秘女友”的头衔。

  为了避免没必要的纷扰,昨天张湘祥主动向媒体透露女友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空姐,并公开两人在奥运时一起看比赛的照片。

 写博感叹名人难做

  此前一直被传“单身”张湘祥,近日公开自己已经有女朋友,这一消息迅速被很多媒体报道,并在网络上流传。

  可面对狂轰滥炸式的八卦报道,张湘祥非常不适应。尤其是和自己合影的女性朋友都被曝光,令他更觉无奈,“她们是我的好朋友,均为现役或退役运动员,真的不希望因为我私人的事情给她们的生活、家庭带来困扰。”

  随后,张湘祥不得不在博客中发表一篇题为《爱一个人,好难》的文章,感叹身为公众人物的困惑。

  张湘祥直言,“我也是正常人,需要正常的空间打造自己的生活氛围,难道这也有错么?”对于公众人物的私隐,张湘祥请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都是做给别人看,那样累么?活着是为什么呢?快乐又在哪里呢?”

 曝光女友是空姐

  昨天在思量再三后,张湘祥做出了公开女友身份的决定,“她目前就职于一家航空公司,我们是在一年前认识的,因为志同道合成为无话不谈、相互支持的朋友,不久前方才确立了恋爱关系。”

  据悉,张湘祥的女友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身在国外,两人聚少离多,只能通过网络一诉相思之苦。对于这份爱情,张湘祥充满了期待,“我很珍惜这份感情,不管将来是经历大风大浪还是春暖花开,我们都期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同时希望得到所有人的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湘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