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哥复出状态不错却不言佳绩 笑言或会第一个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40  金羊网-新快报

  

朗哥复出状态不错却不言佳绩笑言或会第一个掉队

  新快报讯即将出战环澳大利亚公开赛的阿姆斯特朗昨日在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他表示,希望众人不要对自己期望过高,自己在环澳赛上夺冠的希望很小。

  虽然车王从来不掩饰他的雄心,但是37岁的老将自己也知道这次复出难度不小。“期待着能在环澳比赛中夺冠是不现实的愿望。比赛这些年来变得越来越艰难,我希望可以成为大部队中的一员,不过我也可能成为第一个掉队的人。”朗哥解释道。

  “对我来说这已经不是一个体育的挑战了,也不是一项金融上的挑战,和这些事情都无关。”七冠王这样说。“我是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回归的,我是为了对事业的热情和对自行车的热爱而回归的。”

  环澳赛将于1月18日至25日举行,虽然阿姆斯特朗并不期待夺冠,但是他仍旧没有失掉进取心,为了比赛他进行了艰苦的训练。“这几个月来,我进行了比以往都艰苦得多的准备。我们在车上、在路上、在实验室里做了不少测试,这些测试表明我在1月的状态甚至比环法夺冠那些年的1月的状态还要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