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越红13分助球队3比0完胜 东丽队报天后杯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月12日进行的日本V联赛第二循环的第二场比赛中,张越红加盟的日本东丽队以3比0相当痛快地战胜了先锋红翼队,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9、25-21和25-15。张越红在比赛中36扣得到了13分。

  这是两队在最近1个月内的第二次交锋,12月22日,在日本天后杯的半决赛中,东丽队曾经和先锋红翼队苦战5局,结果被对手3比2淘汰。而昨天的第二循环开场战,东丽队又输给了日本烟草,所以如果今天再败,将是一个月内的三连败,因此东丽队上下对今天的胜利都极为渴望。

  日本V联赛官方网络介绍说:“在这场比赛第一局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14平,随后东丽队依靠张越红的扣球和新球员宫田的拦网一气儿得到了5分,拿下了这一局。”

  “第二局,东丽队在中盘获得了领先后,木村纱织的发球和西肋的扣球竟然连续得到了6分,很快就以18比12领先,随后主教练菅野用新的二传小滨替换了内田。尽管先锋队不断将球传给栗原和外援汉尼弗,但是先锋队的反击并没有取得太多的效果。”

  “第三局,东丽队的压力不减,很快就以16比8领先,虽然对手更换了佐佐木希望调整状态,但是木村和张越红的连续扣球得分很快就终止了赛事,东丽队以3比0取胜。”

  本场比赛结束后,东丽队以11战7胜4负排名日本V联赛的第三名。老将张越红在本队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7局得35分的成绩和队友木村纱织并列V联赛第二循环得分榜的第10名,而在扣球决定率上她以每局得4.71分的成绩列V联赛全体球员扣球得分榜的第四位。(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越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