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09终极目标世锦赛夺冠:为此我必须击败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如愿以偿的赢得大马超级赛的两连冠,在中国队集体缺席、陶菲克临时退赛的情况下,李宗伟的夺冠显得比较轻松,他也因此巩固了自己的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与韩国人朴成焕的决赛李宗伟赢得酣畅淋漓,21比13、21比14的比分显得差距很大,对此李宗伟自己都感到有些意外:“早上起来的时候我感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适,当时我想下午的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不想让到场的观众失望,因此比赛中我拼尽了全力。”

  李宗伟2009年的最大个人目标是夺得全英公开赛的冠军和世锦赛的男单冠军,做为羽毛球运动的大国,马来西亚队还从未在世锦赛上染指任何一项冠军,现在这样的重担落在了李宗伟身上。

  李宗伟和他的教练都把林丹当成了未来的最大对手,李宗伟说:“实现这些目标很困难,不过有信心。想要拿下全英赛或者世锦赛就必须击败林丹,这非常困难,不过我会为此而努力!”

  全英赛和世锦赛是长远目标,接下来李宗伟还将参加韩国超级赛,对此李宗伟也谈到了他的目标:“去年我因伤退出了韩国的比赛,这一次我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在马来西亚决赛中败给李宗伟的韩国人朴成焕对接下来的比赛也信心十足,已经成为韩国第一男单的朴成焕表示,韩国站自己将可能与李宗伟在1/4决赛中交手,他希望自己到时候能够为昨天的失利复仇。(奥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