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横扫辽宁队 重燃进军联赛决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11轮结束。上海男排在主场以3比0横扫辽宁男排,上海男排积分升至第三位,重燃进军决赛的希望。

  目前,辽宁男排、八一男排以8胜3负排名前两名,上海男排、四川男排7胜4负排名第三四名。

  上海男排战胜辽宁队的三局比分是,25比18,25比20,25比22。首发阵容是主攻沈琼、戴卿尧,副攻杨剑彬、王清飞,接应二传方颖超,二传何炯。

  首局,上海队在8比7领先后开始发威,凭借强有力的跳发球屡屡破坏辽宁队的一传,打出了8比2的小高潮。之后,上海队一直以大比分领先,没有给辽宁队任何机会。易地再战,上海队毫不松懈,一度以20比11领先,结果再胜一局。

  争夺最为激烈的是第三局。0比2落后的辽宁队放手一搏,一度将比分扳成14平。然而,在沈琼、方颖超的带领下,小将王清飞的拦网、戴卿尧的强攻,使上海队以16比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之后,上海队稳稳地打好了一攻,锁定胜局。

  此外,八一男排在主场以3比2险胜山东男排,河南男排3比1胜北京男排,四川男排在主场以3比0胜江苏男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