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羽球赛落幕 杨维张洁雯练了两周拿亚军

  苏荇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五个单项的决赛。杨维/张洁雯在女双决赛中不敌韩国老将李敬元/李孝贞;李宗伟和拉斯姆森分获男单和女单金牌。

  女双是中国队唯一有选手参加的单项,杨维/张洁雯一路过关斩将,与老对手李敬元/李孝贞狭路相逢。首局,对手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在中局突然发力,以21比15先下一城。次局,杨维/张洁雯虽以11比10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但随后仿似突然短路,被对手连得10分,最终以10比21落败。对此,杨维坦言“很正常”,因为之前仅练习了两周,并未想到能进入决赛。至于第二局速败,杨维归咎于体力不支:由于1/4决赛与头号种子陈仪慧/黄佩蒂打了一场恶战,消耗了大量体力,到决赛当日仍未能完全恢复。

  男单决赛在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和韩国的朴成奂之间进行,比分一面倒,最终李宗伟以21比14和21比13捧杯。女单决赛,中国香港的周蜜在体力上输给丹麦悍将拉斯姆森,以17比21、21比15战平后,第三局体力透支,以16比21输掉比赛,拉斯姆森卫冕成功。韩国男双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以2比1战胜印尼组合尤利安托/哈迪扬托,印尼混双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