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排球高级教练员培训班举行 主题伤病预防与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30  中国体育报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期全国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2009年1月5日至11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70名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岗位培训的主题为“排球运动员损伤的预防与伤后恢复”,培训旨在提高教练员对运动损伤的预防水平,减少运动员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损伤的发生率,指导教练员学会自主学习,拓宽知识领域,更新知识结构,使教练员的执教能力有所提高。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强表示,做好后备人才的培养对排球运动非常重要,难度也很大。结合教练员的工作实际,此次培训班精心设置课程,聘请具有丰富的科研、训练经验的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希望广大教练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