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王励勤虽败仍有收获 状态与信心同时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37  新浪体育
国际乒联:王励勤虽败仍有收获状态与信心同时提升

王励勤状态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国际乒联总冠军赛决赛中,王皓以4-1战胜了王励勤。但是赛后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则更加关注王励勤的表现,它们撰文表示,王励勤也在提升着自己的表现。以下是国际乒联文章摘译:

  王皓在半决赛战胜马琳之后,又在决赛中战胜了王励勤。不过与王皓的良好表现相比,中国队眼中更在意的是王励勤的表现。

  作为国际乒联巡回赛史上最成功的男运动员,王励勤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并没有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也许这么说有点无情,毕竟作为现在的世锦赛冠军,他在北京奥运会上也获得了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的成绩,这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已经是突出的成就了。

  但是对于王励勤来说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自从2006年9月的日本公开赛冠军以来,他唯一赢得的冠军就是2007年萨格勒布世锦赛冠军。同样的这对于常人来说也算是巨大的成功,但是作为王励勤来说,他还想期待更多。

  在长沙,他在半决赛与波尔的比赛中赢得惊心动魄。在局分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以微弱的优势完成了大逆转。人们也许经常会问为什么中国队成为长胜之师,精湛的技术肯定是其中一大原因。这是王励勤和波尔的第13次交锋,也是王励勤个人获得的第7场胜利。

  而在决赛与王皓的第20次交锋中,王励勤让对手拿到了第9次胜利。不过在双方最近的七次交锋中,获胜的全是王皓。赛后王皓把胜利归结于自己进入状态比王励勤快。虽然没能夺得冠军,但是对于王励勤来说他的表现足以提升自己的信心,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Baosk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