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女排赢得出人意料胜利 主帅:发接发环节做的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3:33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一场出人意料的胜利摆在面前,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少帅方伟赛后表示,全队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做到了位,才赢得比赛的胜利。

  能够3比0击败夺冠热门江苏队,所有人都没想到。方伟说:“的确有些出乎意料,我认为还是江苏队自己没有打好,她们失误偏多,我们主要是发球这一项发挥很好,压制住了对手的一攻,让她们的快变战术打不出来。此外,我们的一传比较稳,也就是接发球发挥不错,只要有一传,我们和谁都能抗衡,因为前几场我们有些问题,这场球自己在发接方面不错。”

  从河南转来北京的主攻手霍萱,曾是前国家青年队主力,她成为昨天击败对手的功臣之一。霍萱说:“我感觉自己与全队融合到了一起,感觉越来越好。全队对我很支持,配合默契。”

  二传手韩旭说:“联赛打到现在都有压力,但通过赛前的调整,我们什么都没去想,专注于比赛过程,没有什么多余的压力,打起来就舒畅一些。结果的确有些出人意料。”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