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女排爆冷输球保三成首要任务 山东北京拼争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9:11  扬子晚报

  昨天,女排联赛进行了第十四轮的比赛,江苏华东有色女排在接连完败浙江之后,又于昨天客场爆冷,以0:3负于北京队,进军总决赛的希望变得极为渺茫,沪津两队如无意外将在总决赛中会师。而紧随江苏后的八一和浙江重新看到跻身三甲的希望。保级组中,山东、北京两队已经为保级展开了最后的拼杀。

  江苏再遭横扫负于北京

  上轮比赛江苏队以0:3惨败给浙江队使得她们在争冠的道路上率先掉队,遗憾的是本轮比赛她们没能及时调整状态,客场以0:3完败实力明显在她们之下的北京女排,原本的总决赛热门在惨遭两场横扫之后进军总决赛的希望基本破灭,要想保住目前三甲的位置,江苏队也需要在后边的比赛中付出极大的努力。

  江苏队的两连败使得她们难以给天津队构成威胁,十二年后女排联赛重现沪苏争霸的希望也基本破灭。对于波动极大的江苏来说,遇弱不强难以改善将让她们在季军之争中也遭遇威胁,八一和浙江的紧追不舍将让江苏面临挑战。

  季军位置也还要争取

  江苏在连续受挫之后已有四场败绩,这使得她们不但难以争冠,要想确保三甲位置的难度也骤然增加。紧随其后的八一和浙江两强重新看到了力争三甲的机会,季军归属也成为剩余比赛中的一大悬念。

  上赛季的亚军八一队虽然已经无力争夺总决赛入场券,但是她们也并不希望自己的名次过于落后。如今八一队仅比江苏队多输一场,随后她们还将与主要竞争对手江苏和浙江遭遇,如果八一发挥稳定,她们有望在最后时刻跻身三甲之列。

  浙江队的竞争力略显逊色,尤其是本轮苦战以1:3负于山东让她们丧失了争三的良机,但是仅比江苏多输两场的浙江队理论上也存在超过江苏的可能性。 赵晨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