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战李晓霞重在调整心态 年纪相仿却成萨马拉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7: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长沙1月10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度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郭跃以4-0轻取罗马尼亚的萨马拉,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张门票。

  郭跃在比赛中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四局比分分别为11-6、11-5、11-5、11-5,整场比赛耗时不到30分钟。“比分上赢得很轻松,这一点赛前也没有想到。”郭跃说道,“她的水平和能力都还不错,又非常的年轻,是我们以后的主要对手之一。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今天临场发挥也还不错。”

  对于输球,萨马拉输得心服口服,左手持拍的她竟表示同样为左撇子的郭跃是“自己的偶像”。

  郭跃半决赛中的对手是李晓霞。两人在最近碰面的次数颇多,12月中旬的乒超联赛决赛对阵双方便为郭跃领先的辽宁鞍钢和李晓霞担当核心的山东鲁能。辽宁队在客场先取一分的情况下却被对手上演逆转,李晓霞在后两回合较量中连续战胜郭跃,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对于明天“复仇”的机会,郭跃显得比较平静,“队友之间都非常熟悉,首先还是要调整心态吧。至于结果,我想谁输谁赢都很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国球大典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