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田径队庆祝建队五十载 亚运会目标两枚金牌

  

广东省田径队庆祝建队五十载亚运会目标两枚金牌
出席庆典的代表合唱一曲为省田径队庆祝生日。本报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广东省田径队昨天举行建队50周年庆典,这支以短跑、接力跑及跳跃项目闻名全国的队伍,在建队50年间曾获得12个亚洲冠军和313个全国冠军,曾5次打破室外田径赛世界纪录,11次打破室内田径赛纪录,6次打破亚洲纪录。

  省田管中心主任许国院在庆典上表示,广东田径要学习先进的训练理念和经验,挖掘和培养更多“希望之星”,他还透露了接下来广东田径队的几项重要目标:在今年的第11届全运会上,省队的目标是争夺5枚金牌,夺金点包括女子竞走、男子400米和接力项目;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广东田径运动员的目标是争取两枚金牌,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省田径队的目标是争取有更多运动员参与竞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