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记者提问逗乐菲尔普斯 八金王笑答与奥巴马哪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18点42分,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八枚金牌的泳坛巨星菲尔普斯乘坐CA982航班抵达北京,作为某汽车品牌的代言人,美国飞鱼开始了一次在中国市场的商业淘“金”之旅。

  八金王的到来吸引了京城数十家媒体齐聚首都机场,加上很多专程从外地赶到北京的记者,菲尔普斯接机团阵容相当庞大,足见他的号召力之强。走出海关之后,菲尔普斯在机场一间贵宾厅里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北京是菲尔普斯的福地,2008年他就是在这片土地上创造了一个令人疯狂的奥运神话,八个冠军八次登上奥运之巅,菲尔普斯改写了前辈施皮茨36年前书写的单届奥运会收获7金的纪录。今天再次回到北京,八金王心中自然有一番感慨。“四个月前我曾经在北京实现了自己的奥运梦想,再次回到这里,一下子唤起了我心里很多美好的记忆。”菲尔普斯对记者们说。

  此后,一位女记者将一个逗乐菲尔普斯的问题抛给了他,“在美国现在有两大偶像,一个是即将上任的当选总统奥巴马,一个则是菲尔普斯。我想请你来比较一下,你觉得你和奥巴马在喜欢你们的美国粉丝心中有何不一样?”

  “他将会管理我们的国家,对我来说这还是有所区别的。”菲尔普斯笑了笑回答道,随后他还补充说,“又是一个新的四年开始了,我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这四年中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就。”而在谈到备战下一个奥运周期的计划时,美国飞鱼则表示,“这几天我希望尽可能感受北京,回到美国之后我就将投入到训练中。”

  (秋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