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访港公开活动玩失踪 离港时无表情显疲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38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访港公开活动玩失踪离港时无表情显疲累(图)

一月八日,国家跳水队与花泳队在香港九龙公园室内游泳馆举行慈善表演。奥运金牌选手郭晶晶登台表演三米板单人跳水,获得阵阵掌声。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来香港多日,马不停蹄出席多个活动,9日是他们访港的最后一日行程,虽然8日晚他们刚完成慈善汇演,难得来港当然不能空手而回,故他们一行人9日一早便又再出动,到尖沙咀一间大型化妆品连锁店购物,但却不见焦点人物郭晶晶及李小鹏。

  9日早10时45分,国家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成员包括吴敏霞、胡佳及陈若琳等,与工作人员乘坐大旅游巴士抵达化妆品连锁店门外,当运动员下车时,发现郭晶晶及李小鹏都没有现身。一行人进入店内,先进行了一个简单仪式,他们分组接受老板娘致送礼物及礼券,而吴敏霞就代表国家游泳协会致送一纪念旗给老板娘。

  可能各运动员连日来都忙于出席活动,脸上不禁有点疲态,不过在店中选购心头好时,各人精神马上为之一振,在店员极力推介下,运动员也将产品涂上手试用,期间吴敏霞及胡佳更应传媒要求,走到近门口位置的柜位挑选,以方便传媒拍摄,友善的吴敏霞更两次向传媒挥手,而他们逗留了一小时才满载而归。

  另外,9日缺席早上公开活动的郭晶晶,自行在3时许到达机场,在保安护送下入闸,未知是否连日来的活动令她疲累,晶晶全程显得木无表情,问她为何缺席活动,她也没有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