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遭遇娱乐乒乓球 波尔赢性别大战却被汪涵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27  三湘都市报

  1月9日下午,“国球大典”乒乓嘉年华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性别大战、老少球友、民间高手等等,让充满娱乐元素的嘉年华“笑果”明显,当然,世界顶尖选手们也“很配合地”被娱乐了一番。

  性别大战:波尔赢郭跃,却被汪涵策

  嘉年华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性别大战,由中国的郭跃对阵德国的波尔。双方第一局开始打成6∶6,但波尔随后连得5分,第一局轻松获胜。第二局波尔依然优势明显,汪涵看开不下去了,开始策波尔,“波尔啊,你头上戴根红带子,在中国女人生了孩子才这样咧。”波尔通过翻译知道后,马上取下来戴在手上。“这是生了双胞胎的意思咧。”汪涵又策。波尔识破汪涵的“诡计”,不受干扰,最终赢下比赛。

  不过,随后汪涵也被观众和另一位主持人江嘉良一起开涮,最后只得钻起了球桌,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新式武器:五雷轰顶锤出战格林卡

  “怪拍高手”喻小力的两件新武器很雷人,取名为“五雷轰顶锤”、“十面埋伏”,前一个拍如其名,就像是一个大锤子,后一个就像是两个木头袖套套在手臂上。喻小力挑战的是希腊选手格林卡,格林卡对这两件新式武器也是充满好奇。喻小力先用锤子,一上来就打得格林卡有些手忙脚乱,只有招架之功。随后,双方交换武器,在适应了新武器后,格林卡打得很有耐心,赢了比赛。

  民间高手:15岁女孩拒绝马琳让球

  15岁的朱晓燕挑战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朱晓燕坚决地拒绝了马琳让球的提议,虽然最终她以6∶11输掉了比赛,但在比赛过程中她曾连得3分,甚至打得马琳将球拍扔出去救球。马琳直感叹对手比自己小时候厉害多了。

  李辛阳挑战佩尔森,双方打得非常认真,李辛阳最后只输给对手两分,一次回球还让佩尔森将球打到了天上。

  铁杆球友:90岁戴爹挑战4个美女

  90岁高龄的戴爹已经打了70年乒乓球,当主持人汪涵问他喜欢跟谁打球的时候,戴爹马上说:“我就是喜欢跟美女打球!”于是,汪涵一下子让李佳薇、冯天薇等4位美女选手与戴爹过招。戴爹一挑四,不过4位美女接完一球后,必须到球台后面按一下铃再转回来接球。这一下,戴爹以逸待劳,将4位美女打得团团转。最后不知是不是4位美女转晕了头,居然被90岁的戴爹挑落马下。

  4岁的金梦妍挑战北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她站在球台前,头只比球台高出20厘米左右,可别看她年纪小,她已有两年球龄,在比赛中还打出一个擦边球,让张怡宁措手不及。 -记者刘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国球大典专题 

更多关于 国球大典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