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散打王迎战日本高手 独门柳腿劈挂PK樱花追命腿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谢礼恒)将在今晚广东佛山开打的“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共安排了7对选手进行擂台较量,焦点就是中国散打王柳海龙对阵日本自由搏击高手伊贺弘治的比赛。

  退役已三年的柳海龙目前的功力已经恢复了近8成,面对日本自由搏击高手伊贺弘治的挑战,他早就表示自己无论怎样必须应战,不然“对不起中国功夫,对不起喜欢中国散打的武术迷”。今晚,柳海龙将用他的独门绝技“柳腿劈挂”告诉伊贺弘治,自己就是今晚的叶问。而实际上,伊贺弘治由于今年一直没有间断训练,目前状态奇好,同时又作为日本“修斗”界的名将,拥有31战21胜10负的骄人战绩,一度被人认为是“东亚功夫之王”,其绝技“樱花追命腿”也是让各界称赞。到底是中国功夫再度发光,还是日本自由搏击技高一筹,今晚的佛山注定有一场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