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循环赛连夺第一难换决赛席位 丁俊晖征程还将继续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2小组展开半决赛的角逐,丁俊晖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惨遭乔佩里逆转,终以1比3落败再度无缘决赛。根据赛事规则,丁俊晖将参加第3小组的争夺。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联盟杯的资格赛,赛制采用5局3胜短盘制,无缘决赛的选手参加负者组的争夺,即由第1组依次掉级至第2和第3小组。丁俊晖在第1小组5胜1平,以小组循环赛第一晋级半决赛,但他不敌卡特,只能降入第2小组。

  而在第2组的比赛中,小丁以4胜2平的战绩,再次排名循环赛第一晋级半决赛。但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他再次发挥不佳,以1比3败给乔佩里,无缘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