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将建高档游水会所 戏水乐园将成北京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8:06  大河报

  □华时

  本报讯 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春日前透露,水立方内将划分为4个区域,其中包括写字楼区域和高档会员制游水会所区域。

  王春表示,根据计划,水立方内将划分为4个区域,从北到南分别是高档会员制游水会所、游泳赛场、写字楼和戏水乐园。其中,游水会所将占据水立方北部部分区域和水立方西侧的练习池,将走高端路线,实行会员制;游泳赛场将作为体育赛事的承接场地,并保留足够的观赛座位。

  “水立方里还要建一座写字楼!”王春介绍,“水立方有6000个固定座位以及1.1万个临时座位,而承接国际大型游泳赛事也仅需1600个座位,我们准备将部分多余的座位拆除,空出的地方建一座写字楼,主要作为水立方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也会对外出租一部分。”供市民玩乐的戏水乐园位于水立方最南端。戏水乐园包括人造冲浪海滩以及其他水上娱乐项目,建成后将是北京最大的水上游乐中心。

  王春副主任还表示,一直没对外开放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区两年内无法开放。“我们正在做森林公园北区的2期规划,计划从山东运一批古树,让这些植物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