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刮起“晶旋风” 准公公霍震霆透露婚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7:39  每日新报

  

参加香港慈善表演赛的中国跳水队及花游队已结束短短四日的访港之旅,返回北京。尽管这次来香港的有吴敏霞等奥运冠军,但这次香港行的焦点始终只有一个,她就是郭晶晶。就在她们已经离港的日子,香港媒体依旧爆出了跳水女皇郭晶晶婚嫁日期已定的消息,可见郭晶晶的魅力非同一般。

  挑婚戒空手而归

  自从郭晶晶一行人6日抵达香港以来,香港记者的视线就一直盯着她。但郭晶晶似乎刻意回避和霍启刚的恋爱关系,三天里她一直跟着大部队活动。前天的晚宴和昨天的表演赛,霍启刚都出现了,但郭晶晶没有和他直接接触,甚至连眼神的交流都没有。两人的关系有没有进展呢?有。前天出席某珠宝品牌的商业活动时,郭晶晶买了一条价值万元的手链。香港记者还发现,她独自来到戒指专柜前,埋头挑选情侣戒指。虽然没有挑中,但被问及“是否已收到霍启刚送的婚戒”时,晶晶笑着默认。

  准公公透露婚期

  虽然郭晶晶对于结婚的话题一概以“我不知道”回答,但在前晚表演赛后,准公公霍震霆透露了一些重要信息。在观看慈善表演赛期间,当记者问及儿子婚期时,他说:“过了东亚运动会先。”问他是否像夺金牌般肯定,霍震霆只笑而不答。而男主角霍启刚在看完整个表演后,被媒体围住,当记者问是否如霍震霆所说的东亚运动会后,霍启刚敷衍道:“要看跳水队的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