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6届世界大运会迎来首家“全球合作伙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5:06  东方早报
第26届世界大运会迎来首家“全球合作伙伴”(图)



  早报讯 前天正值2011年深圳世界大运会会徽发布一周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宣布,可口可乐成为深圳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签约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这也是继奥运会之后,可口可乐再度出手与新生代的一大盛事——世界大运会结盟。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杨立国先生,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先生,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运会执行局常务副局长黄国强先生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斐鲁诺先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用富有中国韵味的“印章”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与深圳大运会的签约令可口可乐公司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同时赞助2007上海特奥会、2008北京奥运会、2008北京残奥会、2010上海世博会及2011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跨国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