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华裔青少年冰雪文化行 赏北国风光受爱国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月9日上午11点,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海外华裔青少年冰雪文化行——“雅居乐冬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华文学院隆重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志滨、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彭俊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向冬令营师生代表授旗。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等海内外主流媒体到会采访。

  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华文学院发起组织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冰雪文化行活动受到国务院侨办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一贯关心和支持发展海外华文教育的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赞助。

  据介绍,参加此次冰雪之旅活动的海外华裔青少年150多人,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在1月10日上午开赴牡丹江市进行为期一周的旅行,7天行程涉及到牡丹江、雪乡、哈尔滨,孩子们不仅能够欣赏到美丽的北国风光,进行丰富多彩的冰上娱乐活动,而且还将参观梅林杨子荣烈士纪念馆,寓教于乐,既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又受到爱国主义教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