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丁俊晖连续被逆转 第二度折戟小组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07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组继续进行。以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后,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半决赛率先破百的情况下,却被对手连续三局翻盘,最终1比3被上届冠军佩里逆转,无缘第二组决赛。这是丁俊晖连续第二次折戟小组半决赛。

  作为超级联赛资格赛所举办的冠军联赛,共分为7个常规小组和1个胜者组。每个常规组的冠军进入胜者组,最末两位遭淘汰,小组第二到五名与新加入的3名球员一起组成下一个常规组,继续争夺小组冠军,直到产生胜者组的全部7名成员,胜者组的冠军将拿到超级联赛的其中一张门票。

  今天比赛第一局,丁俊晖手感很好,率先打出一杆105分,将他在本届比赛的破百数量增加至六次。不过到了第二局,丁俊晖24比20领先后就再没得分,佩里一直打到4分球,57比24将总分扳成1比1。

  第三局,丁俊晖又是在36比6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用一杆68分翻盘,1比2再次总分落后。

  第四局,已经48比0领先的丁俊晖本场第三次没有把握住机会,佩里几番进攻后台上已经被他打得只剩了黑球。48比57,丁俊晖又一次被佩里翻盘,并输掉了比赛。

  佩里与艾伦取得了小组决赛资格,获胜方得到第二个进入胜者组的名额。(萧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