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美大使前往休斯敦探望刘翔 一句话最让飞人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19  新民晚报

  

驻美大使前往休斯敦探望刘翔一句话最让飞人感动

  深受鼓舞的刘翔心情不错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尽管冬季的寒冷逐渐侵入休斯敦,尽管身在异国他乡多少显得有些孤独,但在美治疗期间,刘翔却始终能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我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先生到刘翔在休斯敦的驻地探视这位110米栏名将,并称赞刘翔“你是祖国人民的英雄”。这也给了刘翔极大的鼓励。

  据悉,周文重大使是为参加一项外交活动近日前往休斯顿的。抵达休斯顿后不久,他就与翔之队有关人员取得联系,确认探望时间。亲自上门,周大使为刘翔带去了温馨的关怀,真诚的祝福,以及热情洋溢的鼓励。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大使先生一句“你是祖国人民的英雄!”最令刘翔感动。“这其中的寓意和潜在的激励,也许只有经历过巨大挫折和痛苦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和感受。”

  据悉,除了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先生之外,中国住休斯敦总领馆总领事乔红也曾经到医院看望和鼓励刘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