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拍美剧与男主角传绯闻 稚嫩单纯恐难逃情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47  体坛网
柳金拍美剧与男主角传绯闻稚嫩单纯恐难逃情网(图)

单纯柳金此次难逃情网。资料图

  2008年北京奥运会赢得五块奖牌以后,美国的19岁超级体操明星柳金在美剧《绯闻女孩》中客串过了把“戏瘾”。这位笑容甜美的青蛙公主,在戏还没拍之际,就传出和当红小生查克-巴斯暗地拍拖。

  柳金出演《绯闻女孩》的一个大看点就是她是否会和该剧的主角之一查克-巴斯演对手戏。不过,以查克-巴斯以往的“勾女”经历,稚嫩的柳金恐怕难逃“情网”。

  柳金进入剧组的过程很有戏剧性:某天她在洛杉矶吃午餐的时候,《绯闻女孩》的制片人坐到了她的身边,礼貌地递给柳金一张名片,对她在奥运会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祝贺。很快柳金就明白了,他们对她的兴趣可不只是追星,而是希望她能够加盟剧组。

  与队友肖恩-约翰逊出演美国一个青少年真人秀相比,柳金“触电”美剧更能令人激动,无论出场时间或者角色大小,出演一个和她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同的角色无疑会令她的“银幕处子秀”吸引众多人的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柳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