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武术搏击赛新春上演 为汶川灾区同胞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英雄传说”2009全球新春武术搏击慈善大赛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赛事将为“5·12汶川地震”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奉献一份爱心。

  此次比赛邀请了K-1世界自由搏击赛事组织、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MC世界泰拳理事会和WKF世界空手道联盟四家海外格斗组织联袂派遣优秀选手与中国顶级选手同场竞技。届时于2009年1月18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巅峰对决中,三条WBC MauyThai国际金腰带也将当场揭晓。在今年的活动中,WBC提供了拳王阿里、霍利菲尔德和泰森等人的珍藏品进行爱心义卖,同门票收入一样,所有的钱都将捐给“5·12汶川地震”的受灾同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搏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