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伊始小晖状态呈爆发迹象 大师赛夺冠赔率超希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谢泽畅报道 北京时间1月8日、9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在位于英格兰埃克塞斯的克劳顿公园进行。丁俊晖在第一小组循环赛中以5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却在5战3胜的半决赛中2比3负于阿里·卡特,无缘小组冠军,也失去了直接晋级胜者组的机会。不过凭借小组赛的出色战绩,丁俊晖依然进入了第二小组循环赛。而在第二小组循环赛中,小丁继续狂轰滥炸,4胜2平保持不败,共打出5杆过百,27杆50+。

  2009年伊始,丁俊晖的竞技状态突然呈现出大爆发的迹象。冠军联赛虽然是商业比赛,但同样强手云集,小丁就曾在第一小组循环赛中职业生涯第一次击败了肖恩·墨菲,而墨菲也因为在总数7人的小组中排在倒数第二而被淘汰出冠军联赛。第二小组中,除了从第一小组中突围的卡特、佩里和亨得利,丁俊晖还将先后遭遇马克·威廉姆斯、马克·艾伦和艾伯顿。在这一小组的循环赛中,丁俊晖再次延续了前一轮中的良好状态,到本报截稿为止,他6战4胜2平依旧保持不败。

  在面对首个对手,也就是将自己淘汰出第一小组半决赛的阿里·卡特时,丁俊晖成功复仇,以3比1将其斩落马下,而且还在第四局中打出单杆131分,赢得酣畅淋漓。此后,他又先后以3比1和4比0分别击败了乔·佩里和亨得利,并在对阵“台球皇帝”亨得利的第二局和第四局中打出单杆123分和125分。四局比赛,台球皇帝一直受到丁俊晖强大火力的压制,总共仅得到可怜的56分,输得毫无脾气。

  在晚上的比赛中,丁俊晖以2比2分别战平了马克·艾伦和威廉姆斯,并在对“金左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17分,这是他在本届冠军联赛中打出的第5杆单杆破百,高居参赛选手第一。之后又以3比1击败艾伯顿,出战12场小组赛无一败绩,让所有参赛选手望尘莫及。

  丁俊晖在本次冠军联赛中已经打出27杆50+,进攻火力无比犀利的同时,也成功地将进攻失误率降到了极低的水平,几乎是只要抓住一次机会就能一杆致胜,让对手充分感受到了小丁令人恐怖的连续进攻能力和对于比赛的强大统治力。

  到本报截稿为止,淘汰赛阶段比赛尚未开始,丁俊晖的半决赛对手是乔·佩里,此前两轮小组赛,丁俊晖都是以3比1战而胜之,因此只要发挥正常,进入决赛理应不成问题。

  随着丁俊晖在冠军联赛中的“狂轰滥炸”,他的状态也在悄然之中影响到了赌博公司的盘口。当地时间下周一在伦敦举行的温布利大师赛,大部分赌博公司将他夺冠赔率的从1赔12小幅调整到了1赔10,从而超越了希金斯,成为第五号夺冠热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