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足印大道开通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自剪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0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印刻了众多奥运冠军脚印的足迹路1月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正式落成揭幕,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自为足迹路剪彩。

  奥运冠军足迹路位于训练局院内,是训练局荣誉馆的组成部分,目前收集了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驻训练局国家队的122位奥运冠军的脚印,包括李宁、杨威、周继红、郭晶晶、刘国梁、马琳、刘翔、张宁、林丹、郎平等体操、跳水、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排球等项目的奥运冠军。奥运冠军足迹路的落成,不仅可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彰显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取得的辉煌成绩,而且更加激励年轻运动员树立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刻苦训练,勇夺佳绩。

  剪彩之后,刘鹏等总局领导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足迹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