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队名将新年心愿:邹凯要开宝马一冰想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2: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很多人都喜欢在新年伊始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中国体操队的新老奥运会冠军,他们的心愿又是什么呢?


中国体操队名将新年心愿:邹凯要开宝马一冰想恋爱

  邹凯期待开宝马

  邹凯今天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拥有一辆宝马或者奥迪汽车。不过,刚刚拿到驾照的邹凯同时坦言,自己现在的驾驶技术还属于超菜鸟级,没有教练跟着根本不敢上路,“所以,就算现在有了车,也只能是先放着。”

  邹凯是北京奥运会后跟队友陈一冰一块学的车,“他的技术好像比我好一些吧!”不戴隐形眼镜时总喜欢眯着眼睛看人的邹凯笑着说。

中国体操队名将新年心愿:邹凯要开宝马一冰想恋爱

  陈一冰想恋爱

  奥运会结束后陈一冰整整胖了8斤,为了减掉这8斤大肥肉,归队后的吊环王除了正常训练,每天蒸至少20分手的桑拿也成了他的必修课,“争取两周内完成目标吧!”他说。

  虽然和邹凯一样拿到了汽车驾照,陈一冰说他现在并不急于买车和开车,“反正技术还不熟练,开车的事慢慢来吧!”谈到新年心愿,陈一冰表示,“除了继续在体操事业上取得好成绩,另外就是希望能找到一个女朋友。”

  在其他队友的起哄中,这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天津小伙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露,自己的女朋友一定要漂亮体贴,还要能照顾自己,“当然,能不能找到还要看缘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邹凯 陈一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