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澳赛临近朗哥行程受关注 怕引骚动拒透航班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随着环澳大利亚自行车赛的临近(18-25日),阿姆斯特朗也越来越成为当地一个炙手可热的名字。

  近日,一些欧洲车队已纷纷抵达比赛地阿德莱德,人们更是期盼着七届环法大赛冠军阿姆斯特朗的到来。不过环澳组织者表示,由于提心阿姆斯特朗的到来会在机场引起骚动,他们不会对外通告朗哥的航班信息。据阿姆斯特朗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的计划,他们一行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日上午抵达阿德莱德。不过阿姆斯特朗可能不会随队前来,有消息称,他将于下周抵澳。而现在,37岁的阿姆斯特朗正在夏威夷与家人一起度短假,之后他会直接飞赴澳大利亚。

  环澳自行车赛组织者预计,由于阿姆斯特朗的到来,当地观众为了一睹七届环法大赛冠军的风采,本届比赛的运动员驻地和终点将成为人们聚焦的地方。对于普遍关心的朗哥的安全问题,组织者也坦言当阿姆斯特朗在比赛中骑行时,将被重点保护,但当他不在比赛进行中时,狂热的粉丝会做出怎样的举动根本不得而知。此外,组织者还表示,虽然阿姆斯特朗曾连获七届环法大赛冠军,但他在本次比赛一定会很紧张,尤其是起点线时。

  其实,狂热的不止是车迷,据悉,阿姆斯特朗还吸引了大批欧洲体育媒体的到来。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