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不恢复昔日八成不会参赛 上海赛或成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09  新民晚报

  

孙海平:不恢复昔日八成不会参赛上海赛或成首演

  新民图表贺信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刘翔究竟什么时候能复出?昨天下午,孙海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上海黄金大奖赛或将成为刘翔复出首演。

  对于爱徒的复出,孙海平不愿意给出一个时限,在他看来,既然已经动手术了,那么把伤彻底养好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之所以格外慎重,是因为刘翔和孙海平都认为,若要复出,那就要基本重返昔日状态。“13秒20是最低标准。”设立了这道门槛,孙海平告诉记者:“不恢复到昔日状态的八成水平,我们不会盲目参赛。”

  “很多人都希望刘翔参加8月的柏林世锦赛,但我现在没法保证那时候他的状态到底怎样。如果到时他的脚伤还没完全恢复,那去世锦赛跑一个14秒有意义吗?第一、二轮就被淘汰出局,这对刘翔复出的信心树立没有帮助!”

  据孙海平介绍,以美国医生的计划来看,刘翔要到这个月月底才能开始恢复性慢跑,而以这样的进度估计,要赶着参加世锦赛的确是有些紧张。“这伤一定要养好、养透。这一点,我们不会冒险。”目前,刘翔正在医生的指导安排下进行海绵垫上练习——利用一种宽度类似平衡木的海绵垫,进行脚踝平衡性能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孙海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