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又出“任性”之举:教练未进国家队我就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印尼羽球名将陶菲克昨天宣布退出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几天前,陶菲克曾表示,由于他的教练未能入选印尼国家集训队,他将缺席国家队的集训。

  据悉,陶菲克原本被列为本次马来西亚公开赛的赛会四号种子。由于他的退赛,加上中国军团因冬训集体缺席本站比赛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本土名将李宗伟在主场夺冠的希望再次增大。对此李宗伟表示,希望自己能赢得新年开门红,此外他今年的目标还有韩国公开赛以及全英公开赛的冠军,他认为“如果能拿下这三个冠军,我就有信心可以取得世锦赛的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