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出色调度助球队完胜 诺瓦拉取三连胜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6日,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第十三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诺瓦拉女排在主场迎战科内利亚诺女排。技高一筹的诺瓦拉女排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9、25-17和25-17。此役冯坤首发出场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全队在她出色的调动下大胜得以在半程联赛结束之时跃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两连胜的诺瓦拉女排升至积分榜的第四位,本轮她们的对手是拥有塞尔维亚著名接应布拉克塞维奇的科内利亚诺女排。该队目前七胜五负积19分暂列第六位,诺瓦拉整体实力稍胜一筹,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她们将在半程联赛过后稳居四强之列。

  此役诺瓦拉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巴赛里尼、奥斯莫诺科维奇,副攻安萨内罗、帕吉,接应科祖什,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斯卡拉贝丽。科内利亚诺女排则由名将布拉克塞维奇领衔出战。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短暂的相持之后诺瓦拉女排凭借科祖什的强攻以7-3占先,虽然科内利亚诺女排打出一个小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迫近到6-7,但是诺瓦拉还是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占先。暂停后科祖什和奥斯莫诺科维奇凌厉的强攻帮助诺瓦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10,并且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占先。虽然布拉克塞维奇表现尚可,但是攻击点更多的诺瓦拉控制了比赛节奏将比分拉开到21-16。在冯坤的出色组织下,巴赛里尼等人均有上佳表现,科祖什一锤定音让诺瓦拉女排以25-19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科祖什强攻受挫让诺瓦拉较为被动,布拉克塞维奇接连重扣得手使得科内利亚诺女排以6-5超出,诺瓦拉的接发球出现问题让对手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保持领先。暂停后安萨内罗和帕吉的快攻和拦网发威让诺瓦拉逐渐摆脱了被动局面,布拉克塞维奇在重点盯防下命中率大打折扣,诺瓦拉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反超。随后的比赛诺瓦拉女排乘胜追击,奥斯莫诺科维奇等人凌厉的强攻帮助本队以25-17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悬念不大,攻势凌厉的诺瓦拉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暂停后冯坤出色的战术组织给了队友足够的表现机会,特别是巴赛里尼的强攻接连命中让诺瓦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6,并且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诺瓦拉女排一路领先以25-17大胜,从而以3-0完胜科内利亚诺女排赢得三连胜。

  此役冯坤首发出场并且打满三局比赛。虽然冯坤个人仅凭借拦网收获一分,但是她在进攻组织上颇有得到之处。在冯坤的出色调度下,此役诺瓦拉的三大强攻手奥斯莫诺科维奇、科祖什和巴赛里尼的个人得分均超过13分,副攻帕吉也有10分入账。与战术组织上的稳定发挥相比,今天的比赛冯坤在二次球偷袭上效果平平,3次出手1次失误未能直接得分。此外,冯坤13次发球1次失误,拦网上则发挥较为稳定,她和队友的合作让科内利亚诺女排吃了不少苦头。

  至此,半程联赛过后诺瓦拉女排以九胜四负积27分,此前一直排名三甲的耶西女排在本轮以2-3意外失手于布斯托阿西奇奥女排遭遇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诺瓦拉女排得以凭借小分的优势力压耶西女排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高居榜首的是十三战全胜积37分的佩萨洛女排,仅有一场败绩的贝尔加莫女排积33分暂列次席。

  常规赛第十四轮的比赛将于1月11日展开,届时诺瓦拉女排将在客场挑战斯科特领衔的卡斯特雅纳格罗特女排。在两队第一循环的交锋中,当时主场作战的诺瓦拉女排在冯坤尚未加盟的情况下曾经以1-3负于对手,此番两队再度交手,诺瓦拉女排志在一雪前耻。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诺瓦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