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归来忙解刘翔伤情 最多四周后飞人可慢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距离刘翔在美国手术已经一个月了,昨天,教练孙海平只身到上海,在机场介绍了刘翔的伤情,并表示将于两三周之后带着谢文骏再次返美。

  1月4日晚上,走出机场的孙海平虽然经过长途飞行,但并不显得疲惫,并且由于关心刘翔伤病的人很多,孙指导的电话也是一直不断。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刘翔的伤情,孙海平说:“(刘翔手术伤口)皮外伤都已经长好,(就是说)表皮长好,现在最关键的是长里面。”

  对于康复情况,孙海平直言:“大夫说大概再过两周到四周的时间吧,最多四周,(刘翔)整个情况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到时候他就可以进行慢跑啊这样的运动。”

  据了解,孙海平将于两三周之后再次返美,界时,他还将带上刘翔的师弟谢文骏一同赴美训练。而孙海平不在的这段时间,刘翔在休斯敦将在康复师和助理教练李国雄的带领与帮助下进行康复训练。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海平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