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速滑全能项目落幕 吉林解放军分获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21  辽宁日报

  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沈阳结束全能项目的争夺。来自解放军队的王霏和吉佳勇夺女子项目金、银牌;男子项目金牌被吉林队的孙龙将夺得,黑龙江选手金鑫摘得银牌。

  如愿夺冠,王霏赛后兴奋异常,“通过近段时间的调整,我感觉现在自己的状态不错,已经调整到了亚冬会时的水平。 ”据王霏介绍,她比较擅长中长距离项目,比如1500米和3000米,但5000米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突出。这个赛季,王霏主要强化了5000米的训练。 “事实证明,我的年龄虽然大了,但在体力方面还是不错的,这使我有了足够的自信。 ”王霏说。

  为了参加本届全运会,王霏本赛季放弃了多站世界杯赛,如今如愿收获全运会金牌,王霏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还能有所突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冬奥会中超越自己的最好成绩,为祖国、为家乡人民增光。 ”

  在男子全能项目比赛中,吉林队的孙龙将后来居上夺得冠军,黑龙江选手金鑫获得亚军。至此,第十一届全运会速度滑冰比赛全部结束,四枚金牌各有归属,宁夏、黑龙江、解放军和吉林代表队各获一枚金牌。 本报记者 朱才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