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速滑赛场现不和谐 不满观众干扰选手做侮辱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在昨天进行的十一运会速滑赛场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获得铜牌的黑龙江队运动员宋兴宇在比赛中向吉林观众做出不文明手势,险些酿成冲突。

  本次比赛开赛以来,每天都有大批吉林冰迷身着统一服装前往赛场,为吉林队选手呐喊助威。在前两日的短距离全能比赛中,他们还自带大鼓助阵,后被组委会以干扰比赛为由禁止。昨天进行最后一项比赛男子10000米时,认为观众的呐喊干扰了自己比赛的黑龙江运动员宋兴宇滑行至该群观众前,做出了极不礼貌的侮辱性手势,顿时引起了众怒。观众们还因此险些与维持秩序的保安发生冲突。一位50多岁的观众情绪激动地说:“我们只是提醒他要滑过线,他就冲我们做不文明动作,后来比赛结束又冲我们做同样的动作!”

  但宋兴宇赛后拒绝为此事道歉,他说:“这两天的比赛,他们一直在干扰我,严重影响了我正常发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兴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