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亚全明星乒球对抗赛推出 两回合团体赛赢15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乒联和欧乒联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协议,决定在今后的五年内举办“欧亚全明星系列赛”。该赛为年度比赛,每年在中国和欧洲的一个城市各进行一站比赛。这项协议是由亚乒联盟主席李富荣先生和欧乒联盟主席斯蒂芬诺-博希先生在北京共同签署的。

  每年欧亚全明星系列赛的比赛时间将在前一年年底之前由相关方面共同决定。原则上,亚洲站的赛事将在六月举行,欧洲站的比赛将在十一月份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欧洲某站比赛的前后举行。

  日前,欧乒联和亚乒联分别确定了今年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这一被亚乒联主席李富荣先生称为“两支由世界上最优秀选手组成的联队之间的强强对抗”将分别于今年6月和11月在中国和土耳其举行。

  根据协议,每站比赛的赛程为两天,赛制为包括五场单打比赛和一场双打比赛的团体赛,采取七局四胜制。获胜方将由亚、欧两站比赛的结果综合考虑决定。如果欧亚全明星系列赛的结果是6-6平,则将从两队中各挑出一名球员进行一场单打附加赛决出胜负。系列赛的总奖金为15.2万欧元,并逐年增加,到2013年,总奖金额将达到18万欧元。(sd)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