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队员竖中指惹冲突 冰迷:我就没有见过这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度滑冰在辽宁沈阳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然而,就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000米的争夺中,却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一幕。

  “赵英刚给说法,严惩宋兴宇”、“冰雪太黑,赵英刚下课”……标准足球场大的室内速滑馆中,传来声声有节奏的呐喊。原本并不多的冰迷看台上,一帮人穿着统一,摇旗呐喊。

  事件的主要冲突是因为吉林队队员宋兴宇的不文明行为。“我就没有见过这样的,他滑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们提醒他过线,结果他冲我们竖中指,随后,他比赛完了又冲我们竖中指。”一个年过五旬的老者一脸愤怒。“走,我们去找领队赵英刚讨个说法,不行我们给他跪下。”

  据沈阳当地媒体知情人透露,这些人的首领来自吉林,但其余更多人却是从沈阳雇来的,是一支“雇佣军”。没料想在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上,还是出现了如此不和谐的一幕。 (小 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速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