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收入奠定体坛一姐地位 广告身价随人气急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48  天府早报

  4届奥运,4金2银,郭晶晶的影响力和财富刺激着人们。从1996年至今,郭晶晶已经征战了四届奥运会。在成绩上赶超师姐伏明霞之后,她的商业影响力也远远超过其他中国女运动员。

  自雅典奥运会后,郭晶晶的人气直升,广告身价更是一路飘红,接拍广告是跳水公主主要的生财之源。她代言的产品,从体育的李宁品牌,到其他的麦当劳、百威啤酒、雪碧、东芝、雅芳、伊利、可口可乐等。在北京奥运会前公布的《中国体育富豪榜》中,郭晶晶以年收入1500万位列第三。但北京奥运会后,这1500万瞬时再度成为历史。专家预计,郭晶晶将是去年的“体坛一姐”,年收入至少是2000万元。

  从中国体育明星的收入结构来说,一般有三部分,年薪、奖金以及商业广告。按照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两枚金牌来说,保守估计国家奖励35万,霍英东体育基金会40万,澳门奖金20万,曾宪梓体育基金会40万,再加上各地、各项目、各赞助商的奖励,郭晶晶在金牌奖金一项上的收入不会低于200万。初步估计,郭晶晶在2008年的收入可能突破2200万。 赵晨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