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小花卢兰收获爱情 和帅哥亲密挽手看电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40  扬子晚报
羽球小花卢兰收获爱情和帅哥亲密挽手看电影(图)



  本报讯 1月4日是2009年的第一个星期天,尽管很多单位都在昨天结束元旦假期,开始正常工作,但国家体育总局大部分运动队还是和以往一样,在周日给队员和教练放假,而许多运动员也都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日来到离总局不远的东方新天地购物和逛街。

  记者昨天下午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的影城内巧遇21岁的江苏籍国家羽毛球队女单新秀卢兰,只见她一身时尚装扮,牛仔裤搭配红色卫衣,外套搭在手上,背一个白色的大包,左手紧紧挽在一个男生的胳膊上,两人有说有笑,举止亲热,而卢兰则面色红润,一脸甜蜜的样子。

  两人买了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的电影票,然后在影城的售货处买了饮料和爆米花,一前一后走进电影厅打发一个多小时的温馨时光。和卢兰在一起的男孩年龄在20岁左右,身高有1米80左右,外形阳光帅气,从他穿的一条运动裤和球鞋可以判断其很可能是国家羽毛球队的二线球员。 (粤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