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可小跑4月可望完全康复 刘翔对伦敦奥运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4:47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京华)据刘翔父亲刘学根介绍,刘翔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精神也很不错,对伦敦奥运会信心更足了。

  刘学根说:“刘翔的恢复超出了预期。现在他已经不用拐杖可以走路了,还可以骑自行车。接下来,能在平地上进行小跑,应该说他恢复得非常好,连在美国的医生都很惊讶,按照他们的估计应该在4月份左右,基本上就可以完全康复。到那时也许就可以回国,回国正常训练以后,可能基本上可以跑步了。”

  刘学根透露,他前几天收到刘翔一个短消息,刘翔在短信中说,他会很好地保护自己,他要变得更强,后面还用了三个感叹号。

  刘学根说:“我知道他要参加伦敦奥运会,他有这个信心,我们也很开心,会全心全意支持他,让他身心更强大。要有一个平常心,一步一步地走,我觉得还是有很大的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