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男排再次不敌八一 主帅王贺兵称主客观原因都有

  本报讯 昨天晚上舟山,利群男排客场挑战本赛季将主场安到舟山的八一男排,最终的结果是0∶3(14∶25、23∶25、18∶25)),输得没有什么脾气,这是本赛季利群男排第二次不敌八一男排了。

  据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说,昨天利群男排输球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客观原因是队伍遇到了伤病,主力接应阿贵(祝贵龙)比赛前突发急性胃炎,因此在昨天比赛中状态很难保证。在缺少阿贵这边火力的情况下,八一男排把防守重心放到了4号位的王隆瑞身上,利群男排两边都哑火了——这球还怎么打?

  主观原因,王贺兵说是队伍斗志不足,这其实也和祝贵龙有关,没有了阿贵这个火力点后,队员自己先对取胜没有了信心,第一局14∶25溃败就是最好的证明。此后第二局虽然一直追赶,但是追到23∶24仍然功亏一篑。至于第三局已经是大势已去,一开局就大比分落后,此役失利没有悬念。本报记者 高华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