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拒做绯闻明星与嫁豪门 王义夫替单身青年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3:45  新京报
杜丽拒做绯闻明星与嫁豪门王义夫替单身青年着急

杜丽和庞伟几天前正式公开了姐弟恋情

  2008年12月初,杜丽、庞伟被拍到手挽手离开餐馆。前几天射击队竞聘会上,两人被拍到戴着情侣戒指,之后还在食堂坐一桌吃饭。而后,庞伟公开恋情,由此一段“姐弟恋”正式浮出水面。奥运过后,运动员们开始操心个人事务,忙着结婚和恋爱了。

  队友曾认为“不可能”

  其实,奥运会期间,陪伴杜丽的就已经不是“男友”张付,而是河北小伙庞伟了。在奥运会选拔赛中,落选的张付没有出现在观众席,他甚至没有出现在北京,而是一直待在长春老家。至今,他也没和杜丽见过面。而据知情人透露,事实上,他们已于去年6月和平分手。

  知情人还透露,去年7月,奥运备战最紧张的时刻,庞伟向比自己大4岁的杜丽表白,后者同意双方做男女朋友。杜丽在感情生活上一直保持低调。在奥运会首金争夺战中,捷克美女卡特琳娜夺冠后与丈夫埃蒙斯拥吻,而第四名杜丽只有独自面对镜头哭的份儿。“他们那样习惯了,不亲都不行,我可不适应这个。”杜丽说。

  后来,庞伟陪着杜丽在奥运村散心,给她鼓劲,但没人起疑。队友和教练面对媒体都对这份姐弟恋予以否认:“不可能,他俩怎么可能呢?绝对只是好朋友。”

  杜丽发博客求清静

  奥运会结束三个月后,杜丽和庞伟各自结束了各种活动,终于有机会在一块儿了。但奥运冠军组合实在太过扎眼,在济南的一顿饭,加速了恋情曝光。不过二人均不予回应,手机也无人接听。杜丽依然会回复熟悉记者的短信,但涉及感情的问题都一律打住。

  12月15日,杜丽首次通过博客对感情问题表态,但并未否认这段恋情。“其实我就只是一个运动员,一直很真诚地对待周遭的一切,如果记者要采访,我有求必应。就算很多媒体提出的问题我不想回答,我也尽量配合。我理解他们,因为大家都是在工作。但对于感情这种私人问题,我真的不想回答和过多解释。无论我和谁谈恋爱,都是很私人的问题。难道不是吗?所以真的恳请大家给予我一点空间吧。”

  王义夫替单身青年着急

  12月28日的射击队竞聘会上,比起王义夫能否当总教练,记者们更感兴趣的是杜丽和庞伟的感情进展。当杜丽刚把发完短信的手机放下,庞伟的手机便亮起来了,这一细节也没能逃过记者的眼睛。而二人手上的戒指,更是出现在各大网站的醒目位置。

  “其他什么问题我都可以谈,感情的事情,是我自己的,也就只有这个事情是我自己的了。”杜丽很无奈。她说,自己不想炒作,不想成为一个“绯闻明星”,不想活得太累,因此她拒绝了很多商业活动。之所以拍时尚大片,也都是因为觉得好玩,比起不幸的童年,现在的日子让她无比知足。“挣那么多钱干嘛?够花得了。嫁入豪门?我才不要,多累啊,而且就我这性格,非把人家弄得鸡飞狗跳不可。”

  随后,庞伟再次挺身而出,对外公开了恋情。当然他并未像仲满、陈中等人一样一脸幸福地叙述甜蜜爱情,而是希望媒体停止对杜丽感情世界的干扰。

  王义夫对此问题也很看得开,“要是队员二十好几了还不谈恋爱,我都得替他们着急,你们就别瞎打听了,谁还不会谈个恋爱啊。”

  杜丽说,她目前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届时予以关注。当然,还是与爱情无关。

   同题问答

  去年11月,在恋情曝光之前,记者和杜丽、庞伟有过一次闲聊,两人“藏得很深”,丝毫看不出有恋爱的迹象。

  1.奥运会结束之后都干嘛了?

  杜丽:参加各种活动,都没在家待上几天。

  庞伟:参加活动呗,到处跑,比训练还累。

  2.比起每天单调的训练,这些活动是不是更有意思?

  杜丽:有时候觉得挺好玩儿的,可以穿各种各样的衣服。要是好多队友一起参加活动那还好,如果光请我一个人,站在那里感觉就很尴尬。只能笑,不知道说什么。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过训练的生活,比较简单。

  庞伟:其实,就是站台上傻笑,笑得我都快不知道怎么笑了。不过有些公益活动还是觉得挺有意义的。

  3.奥运会结束之后最想做的事情?

  杜丽:睡觉,全国各地到处跑,就没怎么好好睡过。

  庞伟:找一对象呗。

  4.对另一半的要求?

  杜丽:没想好,看缘分吧。

  庞伟:必须得温柔体贴,不能跟她(杜丽)似的,那么粗鲁。至于长相嘛,谁不喜欢漂亮的啊。

  5.对双方的评价?

  杜丽:别提了,跟他一起出去就丢人!

  庞伟:哼,反正我不会找她这样的。

  (双方互相笑着瞪一眼)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田颖

  2008年12月28日,在教练员竞聘会上,杜丽和庞伟戴着疑似情侣的戒指。

   恋情“时间表”

  12月10日 杜丽与庞伟被拍到手挽手离开餐馆,“姐弟恋”曝光,知情人曝奥运前杜丽已与张付分手。

  12月10日 庞伟当即否认恋情:我们只是好朋友一起吃个饭。

  12月18日 杜丽博客回应情变:跟谁谈恋爱是我的私事,请给我些个人空间。不过她并没否认新的恋情。

  12月28日 国家射击队教练竞聘会杜丽庞伟同时出现,两人戴上“情侣钻戒”,会上不停互发短信。

  12月31日 庞伟回应“就喜欢杜丽这样的女孩”,“姐弟恋”正式公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杜丽庞伟姐弟恋专题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