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霏夺全能金安慰退役丈夫 弥补家中失窃奖牌被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全运会速滑决赛继续在沈阳举行。解放军名将王霏和吉林选手孙龙将分别夺得男女全能金牌。赛后,王霏坦言这枚金牌对她意味良多,“我要把这枚金牌送给我的丈夫。”

  2007年初,王霏夺得了长春亚冬会1500米和3000米的金牌。长距离项目,她在国内没有对手。女子全能分为500米、1500米、3000米以及5000米,王霏夺得三项第一名,在她并不擅长的500米,也获得第二名。

  据王霏透露,她丈夫也曾是速滑运动员,现已退役。九运会,她们双双获得全能金牌。不过去年3月份,王霏家中失窃,全运会金牌被盗,后一直未追回。王霏透露老公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他都退役好几年了,不可能再参加比赛拿到金牌。当时我就想好,一定拿到这枚金牌,送给丈夫。”

  在男子全能比赛中,吉林队的孙龙将在前三项500米、1500米、5000米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在10000米的出色发挥,以161.371分的成绩逆转战胜黑龙江队的金鑫获得金牌。金鑫和另一位黑龙江运动员宋兴宇分获二、三名。(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