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跳水神童与鲨鱼嬉戏 同池戏水惊呆围观游人

  英国当地时间1月2日,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来到了英国普利茅斯水族馆,庆祝新年。他庆祝新年的方式很不一般:戴上水下呼吸器,与上千条鱼儿一起嬉戏于奇妙的海底世界,这其中还包括三条鲨鱼。

  14岁已成欧洲体坛新星

  戴利出生于1994年5月21日,虽然今年只有14岁,但他已经是闻名全欧洲的跳水明日之星。同时,戴利也是最有可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为英国夺得多枚金牌的选手。虽然在北京奥运会上成绩一般,但是在2008年初,戴利获得英国冠军赛十米跳台的冠军,让他成为了欧锦赛历史上最小的跳水冠军。一个月后,戴利又与搭档在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双人十米跳台项目中斩获了一枚铜牌。这些骄人的成绩,再加上帅气的脸庞,让戴利在英国大受欢迎,很多人都亲切地称呼他为“哈里·波特”和“下一个贝克汉姆”。

  好吓人 一条鲨鱼直冲过来

  由于戴利所在的水池中有3条鲨鱼,水族馆为了保证这位英国跳水神童的安全,特地为他配备了三名潜水员。准备好之后,戴利下到了满是鱼儿的水池,上千条鱼儿顺势四散游动,画面十分美丽。但是没过多久,惊险的一幕发生了。突然有一条鲨鱼机灵地绕开了潜水员,直直地冲向了戴利。这时,围观的人群都被惊呆了,发出了尖叫声,戴利的父亲也紧张地把脸给扭了过去。不过,幸运的是这条鲨鱼在即将与戴利撞见时,陡然一转弯,与戴利擦身而过,围观的人们都惊出一身冷汗。可刚刚“逃过一劫”的戴利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踩着水,欢快地与鱼儿一起玩耍。

  虚惊一场 这鲨鱼其实不吃人

  很快,戴利面带微笑,毫发无损地出来了,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也对围观的人群做出了解释。“之所以敢让戴利与三条鲨鱼在一起亲密约会,是因为这三条鲨鱼更喜欢吃龙虾、螃蟹、鱿鱼之类的,而不是人。其实,大家只是虚惊一场。”事实也是如此,因为当戴利到达一定的水深后,这三条鲨鱼竟然都“害羞”地退到了一边。

  本报记者 崔方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